方特网

方特旅游 套票
平日 00:00 - 00:00
周六/日00:00 - 00:00
出门看天气
如果您在预定中遇到问题,请及时查看常见问题,或电话咨询方特票务系统客服!
客服电话:
0755-66826666-8892
服务时间 :
周一至周五(上午9:00—12:00;
下午:14:00—18:00)
全国免费热线:
400-166-0006

来方特把计划预定 随时将旅行完美起航

方特网络时代全面开启——参与网上预购门票、预定酒店,有奖励、有优惠!安全迅达,方特旅游全天候,送您一个奇妙之旅!

方特旅行网上预订购买协议

1、 方特旅游网是方特旅游主题官网,为方便广大游客的旅游出行,在官网推出部分商品网上预订服务。

2、 网站设有部分优惠折扣(详情以各商品及公园当地活动公告为准),方特旅游网对所提供之产品或服务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
3、 无特殊原因避免退换货要求。

4、 网上预订成功后,产品使用时间无指定公告通知将以网站产品介绍内容为准,使用方式尊重当地规定。

5、 公园由于室外设施及项目要求,不符合开放天气或体验人群,须尊重园区规定,方特不做额外解释及补偿。

6、 酒店预订后须至少提前3天电话预约,如未提前预约直接入住出现无空房的情况,方特有权拒绝。

7、 对恶意诽谤或破坏园区项目、酒店设施、方特声誉的个别现象,方特有权追究责任并视情节轻重做合法解决。

8、 网上预订商品保险及权益均与当地同等产品内容一致。

9、 方特旅游网所有可预定商品均为游客确认详情自愿购买,方特不承担任何因个人原因误买等问题的赔偿责任。

10、为了您的权益和安全,您入园前请仔细阅读公园门口的《游客须知》,请不要携带宠物入园。

11、凡成功购买该网站产品者,均视为认同此协议内容!请有异议者慎重考虑!